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

香港最“牛”的牛腩店,排队如长龙,张国荣生前也常光顾

香港被人们所称为是“购物天堂”,因为关税的原因,很多从内地去香港的人都是为了买东西的。香港的商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。不光是商品,美食香港也有很多。之前看一个韩国大叔做美食节目,地点就是在香港。看他吃的好多东西真的是隔着屏幕都会流口水,今天我们来看一个香港最牛的的牛腩店,每天排队如长龙,就连哥哥张国荣生前也常光顾,甚是喜爱。

这家牛腩店,叫久记牛腩。别看他地方不大,在香港可以说是一家网红店了,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排着队去品尝。

这家店的规模特别小,在一个小店里,只摆放了6张桌子。如果你想要品尝到牛腩,就一定要凑够人数。店家是非常任性。即便是这样,想要品尝的人还是络绎不绝。因为这家店已经慢慢的变成了招牌。我们都知道,现在外卖已经成了开店的主流,但是这家店一概没有这些东西。这就是实力,每天到店的人都忙不过来,哪有时间弄外卖。而且这家店7点会准时闭门谢客,这样是为了能让里面的员工吃饭休息。

要说一家网红店的价格,肯定是不便宜的。这家店的价格也是一样,而且除了牛腩什么也不卖。但是牛腩的种类还是蛮多的。即使这样,丝毫不影响生意。那是因为他们真的是把牛腩做到了极致。味道鲜美。

如果一家店有了品牌效应,开分店当然是最赚钱的,但是九哥却坚持几十年来只开这一家店。保证原汁原味,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。明星大腕也都纷纷慕名前来。就像是哥哥张国荣生前也是常光顾这家店,对这家店的牛腩很喜爱,还有陈奕迅啊,梁朝伟,等等。

大家又对这家店有什么看法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